close

從洋洋開始會爬行後

(話說洋洋的爬行是四肢著地有時還會帶有ㄚㄚ的殺氣聲)

我就在網路搜尋爬行比賽的訊息

想在他學步前的爬行階段留下一點特別的畫面

但是麗嬰房的爬行比賽都要幾千塊的報名費

當時覺得好貴阿

再找其他的爬行比賽….滿懷希望的打電話過去

卻都是早就已經額滿的訊息(每個媽媽都好認真喔!!)

今年的爬行比賽怎麼都這麼熱門阿

 

一直到前幾天

洋洋突然站了起來走兩三步

我驚覺再不幫他報名爬行比賽

就快沒機會啦

等到他會走路怎還會乖乖在地上爬呢

 

於是開始瘋狂找全台爬行比賽的相關資訊

甚至還麻煩小嘟先幫我報台南的麗嬰房(12月底的活動)

其實有點擔心如果洋洋那時候已經會走路

那就白費小嘟當初的長途跋涉和白花花的銀兩啦><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11月有丁丁藥局舉辦的爬行比賽

但是網路報名又額滿

只能乖乖等電話報名的時間名額才六個

讓從來沒搶過名額的媽咪緊張起來

 

還沒等到時間就先按好電話號碼

我決定偷吃步前十分鐘就先打看看

結果竟然電話中….

媽呀怎麼可以這樣啊….

於是堅持不放棄的媽咪就一直狂按通話鍵

一直都是通話中...通話中..通話中....

ㄚㄚㄚ......

感覺整個人的腎上腺素都上來了

老天爺啊...我們全家一直奉公守法...(除了洋洋的爸開車「偶而」會超速外)

也沒跟人家搶過甚麼名額...就這一次...這一次...

祢也幫幫我..讓我幫我家寶貝兒子報到這活動好嗎....拜託啦....

 

好不容易過了漫長的二十分鐘通話鍵也按了超過一百通

(媽咪的右手大拇指都要抽筋了)

電話終於接通傳來某位天使的店員聲音…喂...

我用顫抖的聲音問她.....請問...請問還有爬行比賽名額嗎??

 

對方回答…恩.....有阿

(…My God....感謝觀世音...佛祖..祖先們以及眾神的保佑阿…)

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媽」呀….

終於讓我報到啦….

真是讓我開心到想尖叫…耶耶耶...

 

 

洋洋阿..當天你可要乖乖在地上爬阿

別爬到一半太開心到站起來

這樣媽咪會在現場昏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ju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